甘楽酱哇咔咔

磕cp专用号
假面骑士✔
兔龙★剑始★刚cha
不逆不拆www
龙我🐉★KZK♠★chaser🚦★帕拉德🎮★嘎嘎米🌟

.
五一|天加|浦桃|翔菲|莲真|檀九
(喜爱由高→低)
来打其他cp不磕的也不排斥
BG目前喜欢橘夜|亡谏|进雾|🍌🍑
.
最 喜欢的来打是剑!!!!我是剑吹!!!剑yyds!!

暴风哭泣!!!!怎么那么虐!说好平成最甜的呢QAQQQQ

在30集以前我一直觉得这一部不基的,明明就是好兄弟之间的情谊,是亲情!

30集以后我发现是我错了,去踏🐎的兄弟情亲情 这踏🐎就是爱情!!!!!!!

翔菲给我🔒死!!!!给我去结婚!!!!

菲利普小可爱太好看了吧!小天使别哭啊!你们一哭我也忍不住QAQQQQ

菲利普真的是小天使!是个好孩子呢QAQQQQ翔太郎也好温柔!!!

.

还好小天使回来了,要不然我就要大晚上自闭了,就像当初🍌🐠一样。

.


评论(5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