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楽酱哇咔咔

磕cp专用号
假面骑士✔
兔龙★剑始★刚cha
不逆不拆www
龙我🐉★KZK♠★chaser🚦★帕拉德🎮★嘎嘎米🌟

.
五一|天加|浦桃|翔菲|莲真|檀九
(喜爱由高→低)
来打其他cp不磕的也不排斥
BG目前喜欢橘夜|亡谏|进雾|🍌🍑
.
最 喜欢的来打是剑!!!!我是剑吹!!!剑yyds!!

这结局谁他妈顶得住啊。

看一遍哭一遍。

“选择了你,对我来说就是赚了。”

“如此有趣,又怎么会不满足呢。”

“你要抓住的手,已经不再是我的手了。”

.

真的哭抽了,让我难受的是映司抓住了所有人的手,但是唯独没有抓住anku的手。看完发现没有截图,重新看一遍截图的时候又看哭了。

我发现我从头到尾带入的都是安美人的视角。

.

anku:那你觉得核心硬币和小鬼的生命那个更重要!

映司:当然生命。

anku:核心硬币对我来说就是生命,你知不知道!

.


我觉得安美人总在有意无意的向映司他们求助。到最后安美人都以为他们在意的是警察叔叔的身体,心疼心疼

真的太虐了,我中间一度放弃磕映an,我觉得我看着安美人神情,我都可以哭出来,他对生命的渴求是那么热烈。虽然安美人中间挺过分的,但是我还是心疼。

其实我也很喜欢比奈酱,就是因为太喜欢太心疼,所以我无法无视。

.

我一直以为我颜控,但是我真的只喜欢安库,对警察叔叔完全不感冒。

最后支撑我磕映an的动力就是.....秀凉真的巨踏🐎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